邵东县十中彻查期末安全隐患

【时间:2019-01-23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栋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栋荣)为做好期末校园安全工作,保障春节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1月22日下午,邵东县十中刘忠华校长带领全体校务会成员、后勤、保卫管理人员对教学楼、学生宿舍、教工宿舍食堂、体育场、实验室、消防设施及校园周边围墙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检查。 

检查组逐间检查教室、寝室、食堂、商店和运动场的器械安全,查看了外来门卫室的车辆、人员登记记录,尤其对消防栓、灭火器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当场记录,现场指定专人限时整改。随后全体成员在小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刘校长指示相关人员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尽快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同时要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值班工作人员在岗在位,要24小时不断巡查,随时解决各种问题,写好值班记录,保证假期学校的平安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