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培英学校崀苑文学社出刊

【时间:2019-01-22 2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志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 通讯员 许志明 ) 临近放假,崀山培英学校5600名同学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崀苑文学社2019年新年版刊物。

崀山培英学校崀苑文学社创办于2014年10月,在崀山培英学校教务处和语文组指导下开展工作。崀苑报创刊于2014年12月,已出刊10期,原则上每学期出刊两张,分为教研特刊和学生作品特刊。

崀苑文学社的宗旨是“将文学进行到底”,旨在提升社员的文学素养和人文素养,拓展社员视野,激发社员的写作兴趣,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为社员提供一个展现个性风采的平台,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影响全校,形成语文学习的良好风气。

文学社自创办以来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写作热情,一大批同学在各类各级刊物上发表数十篇文章,文学社谭宇、徐玲林、徐玮等一批同学以优异成绩考上湖南师范大学、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商学院等大学,奔赴心仪的高校深造。

由于各种原因,崀苑文学社社刊中间间断了两年,新的学年,新的领导班子,新气象、新要求,崀苑文学社复刊提上日程,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组稿、审稿和编排,《崀苑》文学刊终于要和大家见面。

崀苑文学社希望同学们能把写作当作一种习惯,让文学成为你们生活的一部分。望同学们把写作坚持下去,有一天会发现文学会感动你,文学甚至会改变你的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