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开展“文明迎新春,党员我先行”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22 1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文胜 庞一飞 王志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文胜  庞一飞  王志华)干干净净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营造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过一个文明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大局意识。2019年1月22日是隆回县桃洪镇东方红小学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下午,全校30多名党员在校党支部书记阮交碑、校长肖艳君的带领下,对学校围墙周围过道进行打扫。所有干部党员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手拿铁夹从石缝中捡拾烟头等垃圾,有的扒开绿化带捡出隐藏在里面的纸屑、瓶子碎片等,有的用扫把对个别卫生死角进行清扫。从打扫路面尘土、垃圾到树围中的塑料袋、纸片,确保不留卫生死角,都一一清扫干净。

自“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来,隆回县桃洪镇东方红小学党支部从增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入手,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做好为民服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积极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