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益组织寒冬季节为隆回县横板桥镇贫困学生家庭送温暖

【时间:2019-01-22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典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典陆)1月18日下午,邵阳市驿站之家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给隆回县横板桥镇贫困学生家庭送来了温暖。

居住在该县横板桥镇麻龙村的村民胡某忠,有两个小孩在读初中。胡运忠2015年3月在自己家拆破旧的房子时,被突然倒下的砖墙砸中,导致左腿大腿骨头被墙压成左右两块,右腿压断成两节,赶紧送到医院,经过紧急抢救,捡回了一条命,但从此导致双腿残疾,到现在右腿中起支撑作用的铁板都没取出来。这次事故花费了胡某忠一家10多万元。祸不单行,胡某忠的老婆看到自己的老公残疾,就抛下两个孩子,于2015年11月离家,并把家里的共同财产10来万元带走了,至今音信全无。两个读初中的小孩有时连生活费都交不起,更不用说吃饱穿暖了。

家住该镇麻龙村的另一位叫胡某的孩子,2017年在罗子团完全小学读3年级时,父亲患肺癌病逝。家里本来一贫如洗,靠父亲一人打零工养家,父亲病逝后,家里更是雪上加霜,家里连电费都交不起。母亲郑某梅又属于智障人,没多少劳动能力,家里基本没什么经济来源。

市公益组织驿站之家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获悉上述情况后,呼吁社会爱心人士捐赠了衣服、鞋子、袜子、油米,在这个寒冬季节给他们送来了温暖,并答应将呼吁社会爱心人士继续关注和资助他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