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一中迎新春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时间:2019-01-22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一个道理传古今,要做孝德人,在家尽孝心,出门讲诚信,心胸坦荡走四方,路平风也顺。”悠扬动听的歌声洒满洞口县一中迎新春文艺汇演现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喜迎新春,1月21日,洞口一中在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第三十六届文化体育艺术节暨迎新春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种类丰富,有合唱、小品、舞蹈、诵读、乐器、故事等18个精彩节目。整场演出歌舞交融、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洞口一中师生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唱响了喜迎新春的美好祝福,开启洞口一中2019年新篇章。

一年一度的文化体育艺术节是该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诠释了学校坚持追寻素质教育,同时也是该校“做有文化的中国人”办学理念的体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