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苏河中学做好假前校产清查工作

【时间:2019-01-21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米根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米根胜)2018年下学期期末的考试、阅卷工作已完成,1月21日隆回县苏河中学对全校固定资产进行全面清查。统计本学期的财产损坏情况,便于维修迎接新学年。

本次校产清查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各班级公物使用保护情况,包括教室课桌、门窗、多媒体设备、张贴表格图片及卫生区内校产的使用保护状况、图书器材借用归还情况;二是各处室、功能室校产的使用保护状况,重点检查实验室、仪器室等是否做到帐目与实物相符,仪器是否完好,数量统计是否相符等;三是公共区的公物维护情况,进行一次公物大检查,并通报统计检查结果。

通过实行校产清查制后,班级、部门中的固定资产得到了有效的保护,破坏的现象日益减少。该举措既是安全工作的纵深,又展现了该校勤俭办学、创建节约型校园的良好风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