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翠园小学圆满举行期末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21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诗琪 徐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诗琪 徐冰)1月21日,邵阳市翠园小学在校内操场隆重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期末考试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张红玲主持,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会议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回顾了成绩,表彰了先进,激励了斗志,种下了希望!

会上,张红玲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本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及个人、“班级量化管理”评定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级进行了表彰。


张校长并对全体同学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同学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争取在下学期中再创佳绩。


整个大会在一片催人奋进又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表彰大会,总结了本期教育教学工作,并对下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鼓舞了全校师生的士气,为下期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