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蓝深学校举行教师喜乐年会

【时间:2019-01-21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小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勇)1月20日,武冈市蓝深学校举行2019年教职员工喜乐年会。120余名教职员工和家属代表出席年会。

喜乐年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校匡松华校长受刘洪波董事长的委托在喜乐年会上做热情洋溢的致词,代表校董事会、行政会向辛勤工作、默默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向所有理解、关心、支持我校教职员工工作和学校发展的全体家属,向长期关心、鼎力支持蓝深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良好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

喜乐年会上对荣获2018年度的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先秀团辅导员、先进教学个人、保学控流突出贡献者及在国家、省、市获奖的教师等给予表彰奖励。表彰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争相上台即兴表演才艺,以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全场弥漫着欢快、喜悦、热闹的气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