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职中召开八届五次教代会

【时间:2019-01-21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盛春 颜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盛春 颜敏)1月18日,新邵县职中工会召开八届四次教代会,正式代表与列席代表共52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崇友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校长肖益华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颜敏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后勤副校长李彤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学校各工作报告及《高考奖励方案》、《技能比武奖励方案》、《教师职称评定办法》三个方案修改(试行)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表决通过;通报并答复了关于班主任工作、坐班、食堂管理等七个方面的提案情况。

新邵职业中专坚持和完善教代会制度,讨论通过学校重大问题,让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有利地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