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橄榄绿

【时间:2019-01-20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春丽【字体:

度过了一个轻松的暑假,迎来了第一次军训,同学们纷纷议论着。那么军训生活究竟是什么样的呢?对我而言,军训弥漫着迷离的橄榄绿,不,更多的是紧张!对,没错,就是紧张,还有更多的害怕,害怕自己做的不好收到批评;害怕自己转错方向时那份尴尬;害怕自己……想到这,不知不觉地产生了许多常人都想不到的奇怪念头,就像一团紊乱的麻绳,剪不断理还乱。

终于到了最激动人心的这一天,大家井然有序地来到军训场,等候各自的教官。看着笔直站立成纵队的教官,同学们着急地探出脑袋瓜子左顾右盼。就在这时一个强健而又高大的身躯映入眼帘,原本喧闹的方阵顿时变得鸦雀无声,这场面够霸气了。

这时再看教官,面向大家的他肤呈古铜色,再细细地看着他,肉嘟嘟的特别可爱,嘿嘿,别太得意。到底是不是这样,好戏还在后头呢!不过呢,我这一颗悬着的心也可以放一放了。

在接下的这几天里,他教我们站军姿、原地踏步…….慢慢地发现他是那么的和蔼亲切,待人友好,在他带领下,我们对军训生活陷入迷恋。通过这次军训,我们可以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也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坚定的意志,何乐不为呢?

在平日里,我们只能用羡慕的眼神通过手机、电视等媒体,远远地看着那些威风凛凛的军人,然而这一次,我们也可以像他们一样身着迷彩服。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我平日总爱开小差,发呆、注意力不集中,如果通过这次军训改掉这些坏毛病,我想这也是再好不过的了。我们应该珍惜这一次军训,不要抱怨太苦太累,想一想还有多少人想而达不到呢。

军训的日子清晰可见可闻可触。往后的日子回忆起来,自己还有这么一段经历,感觉真的棒棒的。(隆回九中501班 吴春丽 指导老师 申学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