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扎实开展城乡卫生同治工作

【时间:2019-01-19 17: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为配合邵阳县城乡卫生同治工作,营造一个清洁美丽的校园环境,1月18日下午,金称市镇全体行政人员带领部分教师在七年级全县统考工作刚刚结束后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环境卫生同治工作中去。

全体人员就近接夫夷河的水冲洗校园路面,男教师有的提着水管冲水,有的拿着竹扫把清除路面的杂物,有的刷洗校园公布栏;女教师提着铁夹拾捡草丛、花坛里的白色垃圾和枯枝败叶。大家忙着搞卫生不知时间的滋味,不知不觉地一直搞到晚上8时许,没有一人喊苦喊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