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社局领导赴洞口一中慰问外籍教师

【时间:2019-01-19 13: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艳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艳平)1月18日上午,邵阳市人社局专家管理科科长刘宇磊一行专程到洞口一中看望慰问外籍教师Craig和Lisa,并与外教在学校行政会议室进行座谈,周国清校长与戴永为副校长陪同参与。

刘科长与外籍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学校的生活、教学工作,感谢他们对邵阳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关注他们的寒假假期安排,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年祝愿;最后还叮嘱学校外事工作人员要继续做好外籍教师的服务工作,竭力为他们创造一个舒心的工作环境。

Craig和Lisa对市人社局领导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并说,一直以来,学校的领导和同事们都对他们非常关心,他们在此工作生活非常愉快,感觉到“学校就是自己的家”,会继续为洞口一中的发展贡献力量,并做好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交流的使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