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中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19-01-17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学峰【字体:

支部书记“双述双评”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学峰 谭方方)为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学校党建工作,1月15与1月16日,隆回县九中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总支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述职。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党员、县政府主任督学阮海清。

述职评议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作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参加了“双述双评”,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了“一岗双责”述职评议。他们述职中汇报了2018年度履行基层党建责任情况,认真查摆了履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路与措施。

县政府主任督学阮海清对学校党总支书记文保佳和其他班子成员述职进行了点评,文保佳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们在点评中肯定了各位述职人党建工作的亮点和成效,指明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阮海清主任说,学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就是要以述促查、以评促建、以考促改,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

会议最后,参加会议的党员对各位述职人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投票测评,并提出综合评价意见。

“一岗双责”述职评议


点评

认真评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