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庙镇少年宫2018年度硕果累累丰收年

【时间:2019-01-16 2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保文【字体:

图为部分优秀学员合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保文)1月16日下午,新宁县水庙镇乡村学校少年宫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8年度表彰活动,共有108名师生受到表彰。

会上表彰了该年度在开展常规活动中认真履职、成绩突出的3名优秀辅导员,及各兴趣活动小组的33名优秀学员,还表彰了在各种活动中获奖的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他们分别是:在新宁县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李茜老师指导的舞蹈《茉莉花开》获城区赛乡镇学校组表演类二等奖;欧阳海萍老师指导学生杨培申、唐焱林的绘画作品分别获初中组一、二等奖;在邵阳市2018年“三独”比赛中,杨珊珊、李宁分别获得初中独唱二、三等奖,李鑫获得初中独舞蹈二等奖;在第39届新宁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学生科技创意竞赛项目中,156班作品《留守孩子厌学情况的调查报告》获得县一等奖;刘世伟老师指导学生李淦的创意作品《5G网络时代个人智能系统》获得一等奖,并获得邵阳市同类比赛二等奖。在2018年新宁县首届中小学生现场书法、绘画比赛中,杨慧、唐东航、杨丹分别获得初中组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类二、三、三等奖;在以“体验科学启迪创新”为主题的中国流动科技馆新宁巡展征文比赛中,杨业佳、贾周奇获二等奖,王捷获三等奖;在邵阳市首届“啦啦操”比赛中,李慧老师指导的代表队获三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