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时间:2019-01-16 1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阳芮 陈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娟 邹阳芮)党的十九大宣告中国走进了新时代。新时代国家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自由、平等、公正、法治,个人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新时代要有新的担当,新时代要有新的作为,我为我出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而自豪。

神州飞天,潜龙入海,高铁飞驰,网络支付,共享单车。改革开放的成绩有目共睹。在长沙,全国第一条磁悬浮列车的开通,地铁1、2号线的运营,湘江新区的建设、梅溪湖片区的发展让我们感受到城市强劲的脉搏,消除贫困,保护环境,防范风险我们任重而道远。

新时代好少年的标准是: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勤奋学习。追求上进;品德优良、团结友爱;体魄强健、活波开朗。

我认为做一名好少年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敬老师、爱护父母、帮助同学、锻炼身体,努力学习,爱护环境,拒绝低俗,拒绝网游,拒绝毒品。我们正是学习本领的时候;我们正是朝气蓬勃的时候,我们正是豪情满怀的时候。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乳虎啸谷,百兽震惶。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一定要刻苦学习,发愤图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