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时间:2019-01-15 1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婷婷【字体:

“感恩”,听到这两个字,总会让人想到父爱和母爱,父爱如山,母爱如海,这两种爱是无私的,伟大的。当然,我对我的父母也有同样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爱意。

我要感谢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与关爱之情,是父母用无限的爱滋润这着我、沐浴着我,我要让父母因为我感到自豪,父母对于我的恩情,我终身难报。

从我记事以来,爸爸妈妈都是在忙碌中度过的每一天,对与我来说,他们做的是比登天还难,但他们却总是抽出时间来照顾我。记得有一次,爸爸开着摩托车送我回家,在半路上没油了,爸爸把自己的衣服给我披着,他推着摩托车,走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到了加油站,爸爸看起来大汗淋漓的样子,却冷得直打哆嗦,这就是大山爸爸给我的温暖。

早晨,在长沙的小区里,妈妈给我买了一本练习册,我做完后,她都要一一过目。妈妈天天念念叨叨的,却也让我感到十分温暖,妈妈对我的点点滴滴,不正是母爱如海吗?

父亲和母亲对于我的关爱如天上的星星之多,如大海之深,如蜜之甜。我要好好学习,发奋图强,做一个勇敢正直、健康乐观的男子汉,来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和关爱之情。(欧阳成浩 指导老师:陈婷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