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红光小学举行“快乐合唱3+1”比赛决赛

【时间:2019-01-12 2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 刘彩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 刘彩红)1月11日,隆回县三阁司镇红光小学在该校少年宫音乐舞蹈室举行“快乐合唱3+1”比赛决赛,该校6个年级参与比赛。赛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展示着童真的魅力,经过激烈角逐,五年级代表队凭借优美和谐的歌声及完美的整体表现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据悉,此次合唱比赛,严格根据县教育局文件精神,先在各班进行训练,各年级进行初赛,年级组选出优秀代表队最终决赛,旨在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打造和谐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