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教育局领导对新邵三中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时间:2019-01-12 13: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梅)1月11日,新邵县教育局李维勇副局长带领评估考核工作小组到新邵县第三中学对其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首先召开评估考核工作部署会,新邵三中中层以上领导及评估考核组全体成员参加。评估考核组听取陈斌校长关于2018年本年度工作总结以及2019年学校工作展望和思路的汇报,随后评估考核组部署评估考核程序。

其次评估考核小组查阅学校相关资料,三中精干扎实的教育教学风格呈现在资料总结里。

之后,李维勇副局长在陈斌校长的陪同下,现场查看教学仪器设备管理使用情况、师生食宿管理及校园环境等情况。评估考核小组还进入高二年级335班进行问卷调查。

最后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对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新邵教育局李维勇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三中在教育教学工作上的艰辛付出和获得的成绩,同时也就三中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期待三中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有更大的突破。陈斌校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作表态发言,将改善各项教育教学条件,凝聚人心,引领三中走向蓬勃发展之路。

考核组听取陈斌校长汇报

讨论学校未来发展方向

检查食堂

查看学校教学秩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