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官殿镇耳石岭学校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18 2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文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文英)为使学生健康、快乐、平安的成长,达到“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都平安”的愿景,12月18日灵官殿镇耳石岭学校组织全校师生观看了安全教育宣传视频。

校园安全与我们每一位师生都密切相关,它关系到我们学生能否健康成长,能否顺利完成学业;关系到我们老师能否在一个宁静、安全的环境中教书育人,能否为社会培养和造就人才。因此学校始终将安全教育贯穿于教学始终,让孩子们在听讲中增长知识,在体验中学习技能。达到心中有安全意识,行为有安全约束。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全力为学生创建安全成长的校园,温馨和谐的校园,绚丽多彩的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