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新亭完小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向胡进文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时间:2018-12-18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玉)12月18日下午,洞口县杨林镇新亭完小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参加“向胡进文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校长袁邦才号召全体教师扎根基层、献身教育,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立德树人、爱生如子和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高尚情怀、职业操守、英雄壮举,弘扬大爱师德,对教育事业始终保持忠诚与热爱,常怀仁爱之心,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胡进文同志的优秀事迹,在新亭完小全体老师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通过这次学习活动,让老师们深有感触,不仅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责任,更要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关爱学生、成就学生、奉献社会,为杨林的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