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火厂坪镇龙公桥中学开展经典诵读比赛

经典诵读传校园 龙中学子展风貌

【时间:2018-12-18 2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运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运红 李丹)为了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繁荣校园文化,龙公桥中学小学部于12月18日上午开展了“龙文化经典诵读比赛”。

此次比赛由小学部教导室陈雁主任组织开展,确定以《少年中国说》为朗诵内容。考虑到各年级的综合差异性,比赛分为四个级别,分别是:一年级组、二三年级组、四五年级组、六年级组。赛前各班语文老师细心指导,积极准备,确保了比赛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虽是同样的素材,但赛场上各班级呈现了不同的表演形式,或集体诵读,或领诵,并配以音乐,穿插舞蹈、吟唱等,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充分展现出龙中学子的创新能力和艺术感染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裁判们根据朗诵技巧、仪容仪表、感染力、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出各年级组的一、二等奖,以及一名最佳创意奖,一名最富感染力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带动了全校师生的读书兴趣,切实提高了学生的朗读水平,为学生语文素养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