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书法兴趣小组开展活动

【时间:2018-12-18 2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东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东坡)12月18日下午,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书法兴趣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美术组长伍珂锋老师首先讲述书写工具的变化史,随后以“春”字为例,带领学生了解字的五体写法,着重讲解“春”字的楷书写法,最后学生进行书写练习并交流。

该校在文化建设方面很是重视,整个校园洋溢着浓浓的书香味。走进校园,各教学楼的墙壁上书法作品随处可见;课间操做完后,总能听到十分钟左右的经典诵读,抑扬顿挫,令人陶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