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培英学校高中部召开2019届高三第四次月考分析会

【时间:2018-12-18 2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志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志明)12月17日晚上7时,崀山培英学校高中部在学校三栋354室召开2019届高三第四次月考分析会。培英学校副校长李东明、高中部教务主任戴振华和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月考采用自行命题,年级组统一阅卷。月考分析会旨在对月考进行总结,提高备考效率,鼓舞师生士气,力争再创培英学校2019高考新辉煌。

会议由高三年级主任钟伍生主持。首先由年级主任杨才江以课件形式对第四次月考文理科成绩进行总结,并与第三次月考作了简单的比较。并要求班主任必须与科任老师沟通交流,科任老师要对学生精心辅导,培优补差,甚至要个别谈话,帮助他们正确面对备考压力,力争达到预期目标。

钟伍生主任就高三月考的考风考纪作了强调,同时他就高三年级如何深化课堂改革,提高备考效率谈了自己的看法。随后他宣布了高中部行政蹲点蹲班分工名单,要求班主任充分利用这一举措解决棘手问题,抓好班级管理。

接着,高中部教务主任戴振华转述舒予副校长的八个关键词,从使命感、紧迫感、提升课堂效率、临界生突破、专业生管理、提振士气几个方面对所有高三老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再创培英学校2019高考新辉煌。

本次月考分析会对高三的后续备考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做出了新部署,相信在全体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下,崀山培英学校2019届高三必将创造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