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开展“向胡进文同志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18 2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向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向萍)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胡进文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12月18日下午,黄桥镇中心小学召开全体会,开展“向胡进文同志学习”教育活动。

黄葵华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胡进文同志先进事迹相关材料。号召大家学习胡进文同志忠于事业、献身教育的理想追求;学习他爱岗敬业、鞠躬尽瘁的职业操守;学习他厚德载物、宽仁博爱的为人师表风范;学习他心系学生、爱生如子的大爱情怀;学习他潜心钻研、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倾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公平优质的教育。

学习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胡进文同志的大爱师德、承担好教育育人,培养国家新生代栋梁之才的重任,静下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