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黄山坪学校组织全校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盛况

【时间:2018-12-18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颂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颂军)12月18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黄山坪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在多媒体教室收看了党中央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师生们认真倾听了中国四十年来改革开放中涌现出的先锋模范事迹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师生们一边认真地听,一边工整地记录着习近平同志报告中的要点,并仔细领会大会的精神,目睹和感受了中国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以改革开放的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发愤图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的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