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一中4000余名师生热赞祖国改革40周年巨变

【时间:2018-12-18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纪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纪新)12月18日上午10时,新邵一中4000余名师生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手拿笔记本分别在多媒体会议室、教室、食堂认真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图为教师电教中心会议室收看现场

“通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自己深受鼓舞,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坚定对党中央的信赖,以优异成绩做好党和人民满意教师。”该校德育副校长周斌激动胡说。“40年来变化真大,我刚开始工作时,工资才35元,过年看中一件50元的衣服,还是父亲帮忙出了20元才买到,现在买衣服,一个月工资买几件想要胡衣服不再是难事。”

“今天我内心无比自豪,看到了祖国的强大,我一定珍惜每寸光阴,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为了更好的中国,我将继续努力,争取明天考上理想大学。”该校一名观看直播的学生马上接过话茬。

观看现场师生纷纷表示:40年的伟大征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规律。这是一段改变13亿多人命运的旷世之旅,这是一个靠奋斗赢得幸福的中国故事,40年风雨同舟,从“恢复高考”的命运改变,到“真理”讨论的思想澶变,从“包产到户”的敢想敢干,到“特区建设”的崭新局面……今天,改革大潮中的我们更会加奋力前行。更加坚定了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对教育未来发展的信心。

据悉为组织好本次观看直播活动,该校召开了教师与动员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在第3--4节课组织集中收看,同时写好看后心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