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完小举行防火紧急疏散演练

【时间:2018-12-18 17: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尊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尊红)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自护逃生的能力,12月18日,洞口县杨林完小举行防火紧急疏散演练。

为确保演练到位,校领导进行了精确的安排,在撤离必经的路口、楼梯口安排专人负责,协助师生快速、有序地撤离。首先由各班班主任向学生讲解防火疏散的重要性以及应注意的事项。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弯着腰,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沿着指定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至安全地带。不到5分钟,全校师生全部安全撤离,无一人滞留。

本次安全疏散演练活动,锻炼了师生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救自护技能,切实加强了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