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清理校园志愿活动

【时间:2018-12-16 23: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燕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燕婷)12月11日,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部举办了“向阳花”清理校园的志愿活动,下午4时30分,全体志愿者于办公大楼前集合,在该院社会实践部成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展开了捡垃圾环保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拎垃圾袋,沿途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烟蒂、碎纸屑、塑料袋、瓜皮果壳等生活垃圾,随后进行垃圾收集与分类。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变得整洁靓丽,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皆言此次活动极有意义,希望志愿者服务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不乱丢垃圾,共同爱护我们美丽的校园,丰富和提升校园文化内涵,也为学校师生提供一个温馨、干净、整洁的校园生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