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镇中心幼儿园在2018年度教育教学论文评选中喜获丰收

【时间:2018-12-16 1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雁媛 邓晓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雁媛 邓晓柏)新宁县崀山镇中心幼儿园在县教科局2018年度教育教学论文评选中提交了9篇论文,荣获8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获奖是该园长期坚持教师培训,紧抓教师自我反思,认真开展园本教研活动的成果之一。对于该园教师积极参加教育教学论文评选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县教科局领导给予高度评价。本次论文获奖进一步坚定了该园教师投入教育科研的信心和决心,激励教师在教育科研的征程上阔步前进,取得新的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