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渡口镇一小开展研学旅行活动

【时间:2018-12-16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丽娟 王顺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丽娟 王顺祥)为全面开展素质教育,进一步落实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在中小学开展研学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以培养学生集体观念、创新精神、生活技能和实践能力为目的,12月15日,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一完全小学再次开启以“职业体验一一梦想启航”为主题的韶山——长沙研学旅行实践活动。

此次研学旅行活动时间为15日和16日两天,学校三、四两个年级的近700名师生参与。活动行程内容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的伟大领神毛主席故居韶山之旅;以综合实践教育为主题的长沙市莲花镇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之旅;以科普教育为主题的长沙市博物馆参观之旅。

学校开展研学旅行实践活动,旨在让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增长课外知识,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增强理自立能力,收获同学友谊,发展素质能力,享受成长快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