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高中部组织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8-12-16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明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明彰)为贯彻落实隆回县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做好学校的毒品预防工作,创建无毒校园净土,为青少年学生创建安全、放心的成长环境,12月15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高中部组织高中部学生开展了2018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采取主题班会和网上答题两种形式进行。主题班会要求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各班根据班级情况,举行生动活泼的主题班会,通过班会,让学生明白常见的毒品有哪些,有什么危害,怎样预防等基本知识。主题班会今天已如期完成,网上答题正以班为单位依次进行。  

这次活动开展,有效贯彻落实了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在青少年学生中进一步普及了毒品预防知识,筑牢了防毒、拒毒的安全防线,为青少年学生创建了一个安全、放心的成长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