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金石桥镇华溪小学全体教师进行走访教育扶贫

【时间:2018-12-15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丽萍 丁蛟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丽萍 丁蛟凤)改革春风进家门,教育扶贫政策人人知。12月15日下午,隆回县金石桥镇华溪小学全体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入户开展教育扶贫大走访及政策再宣传活动。

扶贫活动中,各位走访教师与户主亲切交谈,了解建档立卡家庭的生活情况,积极宣传建档立卡政策。活动结束后,该校负责人表示,教育扶贫是没有终点的,教育扶贫永远在路上。

图为李老师与帮扶对象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