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正山小学举办作文竞赛活动

【时间:2018-12-14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录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网讯(通讯员 唐录平)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作文水平和语文素养,洞口县黄桥镇正山小学于12月12日上午举办了以感恩为主题的学生作文竞赛,参赛对象为全体五年级学生。小学五年级组共146名同学参赛,时长一个半小时。小作者们思维敏捷,洋洋洒洒,字里行间表达了对亲人对朋友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经过五年级三位语文老师的认真批阅,精心挑选,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胜奖9名,共27名优秀学生获奖。教导主任杨燕为他们颁奖,祝贺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他们今后能写出更多佳作。

本次作文竞赛,旨在让学生贴近生活,从生活中选取素材,并乐于表达,同时引导学生关注生活,热爱生活,从而激发学生读书和写作的兴趣,养成学生爱读、爱写的习惯,进而提高他们的写作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