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石门完全小学教师第四次进村入户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12-14 2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施群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施群星 戴梓美)为进一步开展扶贫对象精准识别和实现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准确掌握定点帮扶贫困对象的基本动态和脱贫进展。近期,石门完全小学领导和教师利用下午放学时间,下村入户深入帮扶“对象”开展第四次精准扶贫入户走访工作。

走访过程中,石门完全小学领导和教师深入到贫困群众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近期收入来源和期盼解决的问题等。同时,还做好贫困家庭的情况记录,完善脱贫帮扶档案,形成精准的入户调查信息登记和后续帮扶工作相关资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