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石门完全小学组织开展教师系列公开课

【时间:2018-12-14 1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施群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施群星 戴梓美)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教育教学的基本功,本学期,桃洪镇石门完全小学教研室积极组织工作年限5年以上、年龄40岁以内的中年教师开展公开课,鼓励老教师开展公开示范课。今年9月下旬到12月下旬,黄红星、廖三妹、曾艳芳、陈泽雨等8名老师举办了公开课。

开学初,马威老师积极报名举办公开课《钢琴课的基础与边弹边唱》直观展示了钢琴弹奏的指法与技巧,也极大激发了其他教师的报名热情,各教研室教师纷纷申请举办公开课。美术教研室陈泽雨老师的《快乐的鱼》,生动有趣的示范让学生迅速掌握鱼类的简笔画法;书法教研室的刘建成老师理实结合,既清晰梳理了文字的演化历程,又亲自示范古文的写法。通过示范观摩、经验分享等方式,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得以锻炼提升。

公开课的有序开展,各科教师积极参与评课讨论,交流分享、互助进步。有利于教师充分认识自身在课堂教学中的不足,帮助教师开拓思路、寻求改进方法。既进一步融洽了师生关系,也促进了完小教师整体专业素养的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