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城西中学举行“快乐合唱3+1”活动

【时间:2018-12-14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升华 陈金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升华 陈金诚)12月14日,隆回县城西中学隆重举行了“魅力校园 出彩少年——快乐合唱3+1”活动。据悉,该活动由德清教育专项基金联合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湖南省中小学音乐教育研究委员会共同推出。


当天上午,“快乐合唱3+1”活动在该校临时搭建的舞台拉开帷幕。该校50多名学生激情演绎了隆回本土歌曲《呜哇山歌》、非洲民间歌曲《鼓声》等,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点亮了孩子们的音乐梦,帮助他们找到自我价值,放飞梦想。该活动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与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