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石门中学开展向胡进文同志学习

【时间:2018-12-13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徐善海 钱小泉)12月13日下午4时许,隆回县石门中学全体教师齐聚该校会议室,参加开展向胡进文同志学习的活动,此活动由该校周乐林校长主持。

会上,周校长宣读湘教通【2018】345号文件,要求全体教师高度认识到胡进文同志不愧是新时期湖南中小学教师的杰出代表,是爱生敬业教书育人的师德楷模,要积极学习他信念坚定、不忘初心,将全部心血倾注于教书育人的可贵品质。

会上,全体教师积极开展大讨论、谈体会、表决心等多种形式有深度、求实效的学习活动,他们表示,坚定扎根于石门农村教育第一线,潜心教书育人,坚守甘于贫困乐于奉献初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锤炼师道尊严的堡垒,正在做新时代“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的好教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