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瑟瑟,情暖童心

【时间:2018-12-13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红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运新 唐辉 雷玉红)12月12日是邵阳县第十个农村留守儿童“快乐日”,河伯乡五皇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精心组织了一次以“关爱留守,快乐你我”为主题的活动。

孩子们在辅导员的组织下,通过击鼓传花、才艺表演、合唱歌曲“心中英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等活动,深深的体会到了同学和老师对他们的关爱之情。

辅导员的讲话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她告诉孩子们:“父母为改善生活条件不得不外出务工,虽然无法陪伴你们,但对你们的爱从未走远。你们也并不孤单,有长辈的疼爱;老师的关爱;同学的友爱;还有远方父母的祝福;你们是幸福的”。

最后,她鼓励孩子们,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