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开展“12•13”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13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云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云芳 肖腾恒)12月13日,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了以“缅怀英灵铭记国耻”为主题的升旗仪式(降半旗)活动,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的同胞,缅怀革命先烈。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看着冉冉升起的鲜艳的五星红旗,大家神情凝重、心潮澎湃。之后,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作了题为《缅怀英灵铭记国耻》的主题讲话。讲话中他们引领师生回顾了那段民族灾难深重的历史,呼吁大家勿忘国耻,勿忘历史,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强大做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