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丁山小学举行冬季拔河比赛

【时间:2018-12-12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立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邵立平)12月12日,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隆回县六都寨镇丁山小学校园里举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这也是该校体育节运动的一场赛事。

拔河比赛过程中,各个班级的队员以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拔河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参赛队员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全力以赴,努力争夺。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他们此时都已经身心疲惫,但是他们仍毫不退缩,而是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其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同学学习。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每一个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每一颗心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每场比赛牵动着老师和学生们的心,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师生的心贴得更紧了。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比赛各班级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