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寨朝阳小学开展“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时间:2018-12-12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立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立芳)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导作用,为学校年轻教师搭建一个学习和提高的平台,2018年12月12日隆回县六都寨镇朝阳小学组织开展“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学校年轻教师都认真观摩了宁小玲的数学课《圆柱的侧面积和表面积》。

小玲老师充分挖掘教材,认真准备,由点到面,运用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娴熟的驾驭课堂能力为学校教师们带来了一次全新的体验。在总结会上,阳小波校长对“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全体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经验,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努力目标和发展方向。希望全体教师在以后的教学中互观互学、交流研讨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提高自己专业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