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人防,未雨绸缪

----隆回县城西中学全体师生掀起学校人防教育热潮

【时间:2018-12-12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孝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孝红)12月12日中午,虽然室外天气寒冷,但在隆回县城西中学阶梯教室内,来自初二10个班级的50名学生参加县人防办组织的全县学生人防知识竞赛。

隆回县全县学生人防知识竞赛,每年举行一次。为了迎接这次竞赛,城西中学在学校政教室的认真组织下,利用学校广播站,提前对全校师生进行人防知识教育,将教育资料下发到每个学生的手中,并由班主任组织,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加强对人防知识的学习。

在参加本次县赛之前的11月1日,学校已经应县人防办的要求,配合县防空警报进行了紧急疏散演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了在本次知识竞赛中取得好成绩,该校在初二全体学生中预先进行了初赛,并进行了集体阅卷,成绩以班为单位记录在册,由学校政教室装订保存。通过选拔赛,学校推选了50名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学校来参加县人防办组织的全县人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为闭卷考试,城西中学的学生从入场到参加考试,秩序井然,纪律良好,态度认真,成绩优异,深得县人防办监考人员的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