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完全小学举行“英语书写比赛”活动

【时间:2018-12-12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彩金【字体:

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彩金)12月12日下午,苏河完全小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英语书写比赛”活动,为了更好地开展小学英语特色活动,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提高同学们对英语书法的兴趣,规范同学们的英语书写,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学校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学校英语组特组织本次比赛,并通过此次活动互相交流,取长补短。

此次比赛要求在规定的时间(20分钟)内用书写体正确、规范地书写现场提供的英语字母、单词、句子和段落。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与了这次活动,他们认真书写,充分展示自我。经过英语老师们的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的裁决,以年级为单位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通过这次英语书法比赛,培养了学生认真书写英文的意识,对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起到了促进的作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