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沙湾小学圆满完成达标课任务

【时间:2018-12-12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紫艳 廖国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杨紫艳 廖国富)“这两个月中,我们学校的老师为大家奉上了一堂堂耳目一新的课,本期的达标课任务圆满完成……”近日,新邵县酿溪镇沙湾小学校长王一中在达标课总结大会上欣喜地说。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在十九大上″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的讲话精神,全面提高该校教师教育教学的整体素质,教导处结合县″系列达标课″的文件精神,制定了面向全体教师的″达标课实施方案″。教师们通过学理论、听“立标课”、集体备课、撰写教育教学论文等一系列"学标”活动,出色地完成了本期的达标课任务。无论是坚守三尺讲台多年的老教师,还是步入教坛不久的新进教师,大家都能做到:认真钻研教材、根据学生学情潜心备课、合理运用多媒体课件优化课堂教学;课堂上能充分发挥老师的主导作用、以学生为主体灵活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使学生学有所乐、学有所获。每一节达标课上完之后,教导处均组织全体听课教师进行研讨,促使大家的业务水平不断提高。

据悉,该校历来重视教研活动,常规教学更是紧抓不懈。因而,每年的质量检测成绩在镇里位居前列,学生参与各级竞赛亦榜上有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