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电影《印象花瑶》选拔有音乐舞蹈特长的教师参演

【时间:2018-12-11 22: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立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邵立平)12月11日,隆回县电影《印象花瑶》拍摄需要一些形象好的有声乐、舞蹈基础的青年男女,扮演片中能歌善舞的花瑶青年男女,有单独特写镜头,个别有台词有角色。希望各学校有意向参与拍摄的音乐舞蹈老师报名参加海选!届时汪涵、何炅(其中一人),赵雅芝、杨臣刚、尤浩然等会来串戏。报名从速,近两天参加海选!

故事简介:主要讲述自由摄影师刘志强到湖南隆回县花瑶地带采风,意外发现花瑶珍贵的民俗文化并为之吸引而探索,继而走上了弘扬、传承和保护传统文化之路。但是古老森严的制度,与世隔绝的封建思想都一一阻隔着刘志强的探索发掘之路。经过种种艰辛,刘志强最终排除万难,并且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花瑶的传统文化成功“申遗”并且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示了花瑶的真实面貌,惊艳了全世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