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一中学子在省高中生“三独”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2-10 21:59】【来源:【字体:

图为获得省一等奖的周倩(右一)、陈舒建(左一)和辅导老师李丹在一起。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青友  黄淑珍)近日,隆回一中学子在2018年湖南省高中生“三独”比赛中获得佳绩:周倩、陈舒建两位同学在激烈的独舞比赛中发挥出了最佳水平,均获省一等奖;李丹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多年来,隆回一中高度重视艺术教育工作,把艺术教育渗透到学校教育教学和学生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学校独具特色的教育,让每一位学生的个性得到尊重、潜能得到挖掘、特长得到发挥,最大限度地给学生提供了一个益智、展长、健体、尚美的快乐成长空间,努力实现了学生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