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新亭完小积极开展控辍保学家访活动

【时间:2018-12-09 23: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玉)义务教育是国家统一实施的所有适龄儿童少年必须接受的教育,12月9日中午,洞口县杨林镇新亭完小所有教师冒着严寒赶到学校,积极开展控辍保学家访工作。

此次活动,学校领导班子精心策划,由校长、副校长、教导主任带队,分成三组对有可能辍学学生和没有就读中职的初中毕业生进行入户家访,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及学生的家庭情况,虚心听取家长对学校教育的意见和建议,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辍学。此外,老师们还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为他们带去温暖、送去关爱,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