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职业中专多措并举开展“知艾防艾”专题活动

【时间:2018-12-07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晋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顺武 姜星 何晋玉)12月6日,邵东职业中专学校“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专题会议在该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和梳理了“知艾防艾”相关工作成果,对“知艾防艾”专题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优秀班级进行表彰。该校全体班主任老师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大会。

会议要求,各教职员工要在工作之余加强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学习,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教学与生活中,让更多学生能够正确认识艾滋、远离艾滋,营建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要为全校师生普及了艾滋病相关的知识,提高学生参与度,增强了学生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

会议指出,“知艾防艾”活动开展以来,以该校政教处为抓手,以知艾防艾,全员参与为宗旨,共下发艾滋病宣传手册两千余份;张贴宣传标语和海报150多张;组织学生开展“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班会和制作主题黑板报两次;进行大型主题演讲竞赛活动一次,开展与艾滋病人正确接触体验活动一次,从宣传教育、感受教育、实践教育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覆盖,真正的实现知艾防艾,你我在行动。

会议表彰了专题活动中表现的优秀个人及班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