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翠园小学开展“弘扬志愿精神、争做环境卫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2-07 14: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冰 廖诗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冰 廖诗琪)为响应12.5世界志愿服务日号召,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倡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大祥区翠园小学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争做环境卫士”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12月7日上午,翠园小学的43名小志愿者们头戴志愿服务小红帽,在刘爱明校长,王伟洪书记,政教主任徐冰等多名教师的陪同下,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道,分工合作,分别进行了文明环境秩序维护、公共场所设施维护、公共环境卫生清洁等多项活动。天气虽寒,但志愿者们却热情高涨,小手拉大手,“创文”共同行动。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而且促进了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支持文明城市创建、人人都为文明城市创建做贡献的良好氛围的形成。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所学校影响一个社会,“创文”不是目的,荣誉不是终点,但在这条道路上,每一个微小的力量,终将汇集成创建文明城市的不竭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