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文学院:创建文明城市,爱我美丽校园

【时间:2018-12-06 23: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麻秋萍 朱麒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麻秋萍 朱麒麟)为响应邵阳市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号召,培养我校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素养,12月5日12时20分,文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文学院志愿者在李子园校区进行志愿者服务清扫活动,清扫范围主要在教学楼一栋、二栋和泽园。

活动开始,社会实践部部长周明娟根据参与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代。参与人员明确目标后,迅速就进入工作状态,这边几个同学用扫帚把纸屑、落叶和食品包装袋清扫到一块,随后就有同学把垃圾桶推过来,进行垃圾收集。同学之间相互配合,甚为配合。

在问到举行这次活动的目的时,周明娟说:“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举办志愿者清扫活动既符合了志愿者的内容,也响应了邵阳市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号召。由于活动筹备比较仓促,所以只对校园部分场地进行了清扫,12月8日还会组织志愿者到街道上进行清扫活动”。

刘瑛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志愿者活动,觉得很新奇,也感到非常的激动。此次活动让她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也感受到了传递爱心、为他人服务的自豪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